博·文化
制钛新闻
【展会】深圳展会圆满落幕,博友制钛创新呈现
发布时间:2018-10-23 18:52:13     阅读:1932

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庭用品展于今天上午圆满落幕,本次展会自10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便广受关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展,同时大量媒体也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博友制钛本次展出的产品范围是历次以来最广的一次,产品包括钛制锅具、钛制保温杯、钛制餐具等,并且在本次展会上推出部分新品,让到场的来宾先睹为快。



博友制钛钛复合锅,因应用"微晶钛"硬化技术而突破传统纯钛锅具的瓶颈,解决世界性钛表面处理工艺的难题,从2016年推出至今一直受到客户青睐。本次展会同样不例外,现场来宾络绎不绝,纷纷热议这口为中国家庭厨房安全充当先锋的健康钛锅。博友制钛另一主打产品钛鲜杯同样也吸引眼球,本次展会首次在公众视野面前呈现的钛鲜杯弹盖款和钛鲜杯商务款各有特色。作为随手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携带在身,并且使用便捷。钛鲜杯与本次的礼品展主题十分相符,自然也得到感兴趣人士的热烈垂询。



博友制钛另一主打产品钛鲜杯同样也吸引眼球,本次展会首次在公众视野面前呈现的钛鲜杯弹盖款和钛鲜杯商务款各有特色。作为随手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携带在身,并且使用便捷。钛鲜杯与本次的礼品展主题十分相符,自然也得到感兴趣人士的热烈垂询。


会上展出的小件物品,同样也吸引到不少人驻足停留,今年面向市场的微晶钛筷以及餐具的随行套装非常便于外出携带使用,相信是不少上班族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新选择。



展会落下帷幕,但博友制钛不会停下创新的脚步。博友制钛全体员工会秉承"中国智造"的理念,未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钛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