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服务
产品服务
使用说明:
1)初次使用时,请用清水清洗干净。
2)煎炒食物时,先开中火热锅,倒入食用油,转小火,随后即可放入食材。
3)适合各种热炒方式(煎、爆、炖、炸、焖、熘、汆、煮等),更符合中国人烹饪习惯。
4)烹饪时随着温度的变化,钛表层氧化膜会增厚并改变颜色,属正常使用情况。
5)钛锅耐高低温性能优良,在热锅情况下亦可用冷水冲洗。
6)建议专锅专用,以达到最佳烹饪效果。
7) 博友钛锅具有少油烟及物理不粘特性。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不粘效果也越来越明显。
8) 微晶钛表面抗刮擦性能强,金属铲及钢丝球等金属辅助工具皆可适用。
9) 适用各种清洁剂清洗,无需擦干,永不上锈,也可避免抹布的二次污染。如果不慎将锅烧焦,可用百洁布加水擦拭后,再用清洁剂及清水冲洗即可。
10) 中小火烹饪更佳,比普通锅具更加节能 ,又能保持食物中的营养不流失。

售后服务:
1) 防伪查询:博友制钛出品的每口钛锅,底部都刻有唯一产品验证码。用户可登陆博友制钛官网www.boyou.ac.cn或关注博友制钛官方微信,辨别产品真伪。
2) 关注博友制钛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定期分享饮食文化及钛健康行业资讯。
3)扫码博友制钛天猫及京东专卖店,时刻掌握促销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