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讲堂
什么是复合锅
1、三层复合结构

博友钛锅的锅底与锅身,采用三层加强复合结构,一体成形。导热快,储温久,受热均匀,锅体强韧,节能省时。
三层结构中,与食物接触的内层为纯钛(经过“微晶钛”技术处理),保证食物原汁原味,安全健康。
中间复合层及外部受热层,采用“高级不锈钢+纯铜”或“高纯度铝+高级不锈钢”材质,结合不同材质的优点,细化锅体功能,达到最佳性能。

锅身流线设计,利于锅内汤水热循环向中心靠拢,可形成三维立体加热,不溢出,无油烟,烹饪性能极佳。


2、源自传统锅灶

传统锅灶沿用千年,其密封速热保温的特性,为中餐悠久的饮食文化奠定了最原始的基础。现代家庭厨房发生了根本变化,热源与锅器更加快速便捷。博友钛锅将锅灶原理应用于产品之中,三层金属复合结构,使不同金属的导热快、强度大、保温好、抗菌性等不同特点更好结合,锅具的功能更加细化,使用性能达到完美的平衡。
博友钛锅的锅底与锅身,采用三层加强复合结构,一体成形。导热快,储温久,受热均匀,锅体强韧,节能省时。三层结构中,与食物接触的内层为纯钛(经过“微晶钛”技术处理),保证食物原汁原味,安全健康。中间复合层及外部受热层,采用“高级不锈钢+纯铜”或“高纯度铝+高级不锈钢”材质,结合不同材质的优点,细化锅体功能,达到最佳性能。锅身流线设计,利于锅内汤水热循环向中心靠拢,可形成三维立体加热,不溢出,无油烟,烹饪性能极佳。
复合结构,热量快速从锅底传导至锅沿,受热均匀,保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