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化
制钛新闻
【动向】博友制钛将匠心带到日本
发布时间:2018-10-19 18:41:29     阅读:1937

10月11日起,“让日本看到中国匠”中日匠人交流峰会在东京代官山茑屋书店拉开帷幕。



峰会上,围绕中国工匠文化历史、新中产与新匠人的崛起、新匠人文化及发展等话题,出席活动的中日两国匠人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将艺术与企业理念共冶一炉。

博友制钛董事长黄昌德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交流峰会,与一众中日新匠人从技艺和思想上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一家秉承中国智造精神的民用钛制用品企业,博友制钛从2016年起先后研发出钛复合锅,钛鲜杯,微晶钛筷等领先行业的产品。

这些产品除了贯彻安全健康的理念,以及突破传统金属所能达到的技术难度,更传达出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时代趋势,结晶出勇于创新的匠人精神。


博友制钛董事长黄昌德先生(左)与折井第三代社长折井宏司先生(右)


本次交流峰会的一个重要主题是“让新匠人走到台前,让世界看到新国货”。重点在于全力发挥“赋能+链接”的核心优势,联合顶级平台,从“传播、品牌。渠道、社群电商技术服务、培训、投资”六大方向为新匠人加速助力。

博友制钛的发展趋势正是顺应着时代潮流,把崭新的技术应用于传统的厨具和炊具领域,通过品牌传播和线上线上渠道结合等模式让中国更多家庭厨房开始认识并且使用钛制厨具和炊具。本次参与其中正体现了博友制钛品牌受到的认可和尊重。


新匠人计划发起人吴晓波先生(左)与博友制钛董事长黄昌德先生(右)


本次交流峰会,博友制钛于2017年推出市场的钛鲜杯广受与会者的喜爱,黄昌德先生不仅仅是把数款钛鲜杯带到了日本,更把产品背后的概念在席间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钛鲜杯,抗腐蚀,保冷热,留原味。纯钛内胆,能长时间盛放各种酸碱饮料及中药、无重金属析出,符合现代人对健康安全的要求。甫推出便深受欢迎,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创新消费品奖项(轻工第三批)以及多项专利证书。


钛鲜杯与东京塔同框


通过这次交流峰会的契机,将中日两国的新匠人聚首一堂,传承东方工匠精神与文化内涵的同时,结合新技艺与新审美,让世界重新认识东方新匠人、新智造。博友制钛,将会在继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不忘找寻与国人价值观和审美观相符合的核心价值,将“中国智造”这四个字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