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化
制钛新闻
【官方】敬请关注 | 博友制钛央视广告1月呈现
发布时间:2018-01-12 17:07:41     阅读:2057
一月博友制钛央视展播投放周期

CCTV-4/9:2018/01/01-01/30

博友制钛央视广告已于2018年1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4套和9套黄金节目中投放,敬请观看。



《今日关注》是中文国际频道(CCTV-4)每晚21:30播出的时事述评栏目,栏目紧密跟踪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新闻话题。


《人文地理》是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推出的一个纪录片放映时段,主要播放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制作的优秀纪录片,突出浓郁的地域人文特色。


《寰宇视野》是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主要播放海外引进纪录片,汇聚全球顶尖的纪录片精品,带领观众踏上寰宇之旅。


《特别呈现》是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推出的一个纪录片放映时段,主要播放国产原创纪录片,展现一个立体的中国。